sasasl

脑洞里有一片海洋,养着几条翻车鱼,99.9%现实向,不定期修整、跟进以前的文。

樱井翔的新闻,我想大家都看了。

报纸也刊登了。

照片也有。

在正式看到以前,就有看到预报。

当时想,女性朋友的话,也没什么。

然后正式的新闻出来后,我其实倒也没什么剧烈反映。


嵐的绯闻其实从我入坑开始,就没停过吧。

入坑没多久是大野智的绯闻,然后是二宫的,然后中间断断续续插播松润的。

倒是有想过,耶?为什么没有樱井翔。

现在想想,我入坑的那段时间他大概是真的单身,如果这次绯闻确凿的话。

其实不论什么事情,只要做了,就会留下痕迹。

没有做,自然抓不到。

我入坑的时候,很多人和我说,什么樱井翔有个地下n年的学妹女友。

现在看看倒也完全是谣言。

结论是他的确单过,一段不短的时间。

那么,现这个女主播,说是交往了一年,那么也就是去年的事情。

一开始说,女方爸爸,到处求女婿什么的。

希望能理解尊重她工作的人,之类的。


我是想,那么她有去理解樱井翔吗?她有体谅过樱井翔吗?

绯闻不论真假,对爱豆的影响都是非常大的,不然【交往n久的学妹】也不会被传那么多年。

和上级通报,我和樱井翔是认真交往的,因为年纪的关系差不多该考虑结婚了。

你们在一起最多也只有一年而已。

这样的事情,真的妥当吗?

气质?般配?门当户对?

铺天盖地的祝福,看的我莫名其妙。

无处不在的祝福中,也许我会被骂,但是我还是想说,一年的时间,了解了一些本质后,不合适分手也很正常。

当然怎么选择是樱井翔他自己的事情。


只是作为cp狗的那颗心,嘎登的颤动了下。

想起,刚开始的那个嵐,大家都抱着不安和忐忑,没有信心,准备离开。

只有松润,在坚持。

虽然如今早已没有了不安和忐忑,但.....

如果樱井翔,他决定结婚,无疑对嵐来说是巨大的打击,祝福之下有多少人会脱粉。

是不是又会回到最初的那样,只剩下松润在坚持。

连那个口口声声说要守护自己的,那个站在自己身边的家伙都已经不在了。

打电话给他,他可能忙着装修新居,又或者在准备主播的稿件。

约他也只是匆匆的见一下喝了一杯,就要回家。


cp狗,心痛倒地。


不过话说回来,结婚?总觉得暂时来说还挺遥远的。


求祝福党放过。


谢谢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摸摸大家,不哭了的。

抱抱各位红担,抱抱cp狗们。

哽噎....

脑内无数虐梗,疯狂涌现。

也许会写.....不过大概会一边写一边哭瞎吧。

本来想安慰安慰大家的,结果又变的语无伦次的了呢....

对不住呐....

抱抱大家,不会弃坑。

从喜欢上的那一刻起就已经烙下了印记。

喜欢就是喜欢,就是这样。

ずっと、好き.....


评论(53)

热度(11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