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sasl

脑洞里有一片海洋,养着几条翻车鱼,99.9%现实向,不定期修整、跟进以前的文。

交岚的美食,终于有吃到过的!


昨天在看直播的时候,忽然意识到,嗯?这好眼熟?

我好像见过!



直到播出了这个画面,才反映过来

哎?!哦?!啊?!

这个!我吃过!

说起来,大概三周前左右,与我公司有合作关系的日本客户,来探望我们,当然,每次都会带手礼过来啦,这次带来的就是这个点心。

意外的觉得这次他们很用心,因为以前总是随便带点白色恋人就打发我们了。哈哈哈~

这次依然少不了白色恋人啦,然后还多了一盒沉甸甸的,非常和风的点心礼盒。觉得这个应该不简单吧。

打开后,里面是翠绿色的一个个小盒子,各种细节都显示着,这点心的高雅风味。

但是,蠢蠢的我,没想到是葡萄,没错,直到吃了都没反映过来是葡萄。

说一下感觉吧。

打开后,里面是一个翠绿的球球,外面包裹着透明色沾着砂糖的外衣。

然后不明真相的我,整个塞嘴里后,发现一下子咬不动,然后一用力,里面的汁水就爆了出来,酸酸的凉凉的,外面的薄衣甜甜的,然后就融化在嘴里,吐出葡萄籽。脑内还在吐槽?嗯?吃个点心还要吐籽吐皮?(润润是先咬了半个,愚蠢的我整个塞嘴里后各种一脸闷逼啊!)

一种很奇妙的感觉,脑内一片闷逼,然后才去看了小册子。

啊~原来是葡萄啊!还是季节限定耶,哦~好奇妙哦!

之后还回味了下,这的确是犹如珠宝一样的葡萄呢。

很细腻的肉质,并不是超级甘甜那种葡萄,则是顺着酸味带着些清凉感,融合外衣的细腻甜味,非常夏天的点心呐!

因为觉得很有意思,也很难得,所以我就私留了小册子,留作了纪念。至于盒子,被同事夺走装杂物去了......orz.....

其实觉得小册子写的很浮华,吃了后看了看觉得真是有够会吹的!

但是的确是美妙的一种体验~

哈哈哈~~

看了那么多交岚,也有我吃过的东西了~

而且,看润润吃到后那么可爱的反映~

由衷感谢我们客户,选了如此精致又美味的手礼!



评论

热度(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