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sasl

脑洞里有一片海洋,养着几条翻车鱼,99.9%现实向,不定期修整、跟进以前的文。

取款什么的,才不会承认是为了你!(短篇)

那天,VS岚收工之后,乐屋里只剩下,樱井翔和松本润两人。

“翔君,今天是凑巧只带了一万块吗?”

趴在沙发上的松本,忽然开口问坐在自己对面沙发里的樱井。

樱井翔尴尬的摸了摸后脑勺,觉得有些丢脸。

“现在刷卡很方便的嘛。”

“平时,我看你总是带着挺多钱的,没想到抽查钱包,居然钱带的最少的反而是你,有些意外呢,另外,扛着那么多零钱不重嘛?”

“整钱破开后,不知什么时候开始就积攒了那么多零钱,它们一定是私自在我钱包里繁殖起来的。”樱井撅着嘴说。

“翔君,你是不是少回答了一个问题?”松本在沙发上换了个姿势侧过身,一只手支撑着脑袋等着樱井的回答。

“嘛嘛嘛,谁让你特别喜欢逛那些不能刷卡的地方,每次都挑贵的买,和你一起的时候,当然要带很多现金,否则怎么够花销。”
松本一步步紧逼着的提问,樱井眼看逃不掉,便干脆豁出去了,说了个痛快,不过马上就后悔了。

“怪我?我又没让你买单,谁让你总是抢在我前面,哎~~那之前都是为了我而去特意取的吗?”松本抿着嘴有些得意的笑了起来。

“才不是!!”樱井马上嘴硬的狡辩着。

“话说,那家伙要看你钱包的时候,他说你小动作了?”松本继续盘问着。

“哪有!别听他瞎说!我只是确认下我带了多少钱而已。”樱井的视线有些漂移,不过马上被松本识破。

“哎?这样啊,那你口袋里鼓起来的那坨是什么呐?”

樱井心想,完了,这家伙是不追问到底,不罢休了,今天忽然抽查钱包就够懵的了,结果自己失策只带了一张万元钞,简直是破坏自己精英形象,现在大晚上的这又是要闹哪样,算了,今天最糟也不过是这样了。

“购物单据。”樱井小声的回答。

“单据?单据干嘛要藏起来?”松本歪着头,盯着樱井。

“之前,THESOLOIST的购物单据,想着如果被问起来为什么你买了那么多,一件都没看你穿过,不就完了。”樱井如实回答。

“哎~真问起来的话,如实说不就行了,你干嘛留着那个?”

“我留着记账不行嘛。”
樱井朝上翻了翻白眼,又低头看了眼手表,想着再不扯开话题简直真的就要没完没了。

松本懒得拆穿樱井信口开河的瞎掰,轻轻的“哼~”了一声。

“才十点多呐,今天一起去吃饭吗?”樱井笑盈盈的问。

“你带钱了嘛~”松本调侃。

“带了!不对,我可以刷卡!!”

“ok!走吧~我想吃凉荞麦。”

“等等!刚才谁说要自己买单的?”

这时松本的手机响了,松本划开界面看到是toma的短信推送。
“啊,toma那家伙喊我喝酒,那我不去吃面了。”

“哎!?刚才明明是我先邀请的!我请客!gogogo!”

樱井背上自己的包,另一只手又赶紧提上松本的包,一边走还一边呼唤着,还躺在沙发里面的松本。

“走了哦!走了哦!”

松本摸了摸耳朵,缓缓的起身,整理了下有些躺皱了的衣服,用着奶奶又酥软嗓音回应道。

“はい~~~”

笑眯眯的回复了条拒绝的短信给toma,然后把手机塞入了裤兜里。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我就是在vs之后有了个脑洞,哈哈哈哈~

这边忽然想写一下关于钱包的推测,翔君他大概真的是习惯刷卡的,所以现金带的不多,然后估计可能是一次取一笔“巨款”然后每次花销都用整钱,就会攒下很多零钱,那天大概恰巧用的差不多了,连自己都不晓得自己还剩多少钱了,然后抽查钱包什么的,就慌了,小动作估计是迅速数了下自己带了多少钱吧…

还有就是,润为什么说翔会带很多现钞,大概的确他俩私下时候都是翔买单的,然后润的确看见翔钱包里有很多大钞吧~
于是节目里润就如实回答了~
以上是我个人的想法~

评论(6)

热度(8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