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sasl

脑洞里有一片海洋,养着几条翻车鱼,99.9%现实向,不定期修整、跟进以前的文。

额......反正我又一本正经的开始瞎掰了。(君の名は瞎掰)

警告:无凭无据全凭感觉,所以我要开始一本正经的瞎掰了。

就这样,我警告过了啊!


哎.......翔君居然去看了《你的名字》

天,最近夜会信息量真大......

一定有人会说,这有什么?

额.....不知道你们是怎么看的,我是一直觉得樱井翔是基本上对二次元动漫没兴趣的那类人。

不仅对二次元没兴趣,连恋爱番之类也没什么兴趣。

大概是对这种虚幻的不切实际的内容都不太感兴趣。

该怎么说呢,我的感觉是从10代的时候狂傲初叛逆,到20代从叛逆到真正自我定位。

他好像一直都是这样。

喜欢看的电影也是那种可以引人思考的,更现实一些的题材。

真是,怎么说呢,感觉上是一个不怎么柔软人呐....

不论是身体还是内心。(笑~)


然后,先前是松本润,说他去看了《你的名字》。

当时没太在意,他本来就是喜欢动漫的,这个么大家都知道,没什么奇怪的,他本来就喜欢少女漫画,身边也不缺同好,比如toma(他家里书架上一套nana什么的,真是...我服.....好吧,我也喜欢!)

樱井翔,倒也不是完全没有看过漫画,还是20代的时候,他被安利看了《Death Note》,他说还挺有趣的。

这是在《sho beat》里面提到的,哪期我真不记得了...被打!

其实,岚大家那时候都会看漫画,但是翔本质上不喜欢啊,其他门把的性格除了松本润,都不是喜欢过多安利的类型。

还记得松本润他聊起那些盆栽的那架势吗?虽然他只是在说他的爱好,他也没喊你一起养。

但是一直在身边唠叨,这多好多好多好。

难道不是一种强势的安利吗?

在夜会上,樱井翔也是一副,其实我已经听的千百遍了,都可以背出来了的表情。


那么不怎么喜欢动漫的樱井翔为什么会去看《你的名字》?

八成是被安利的.....

最可能被谁安利?

被松本润.....


其实被安利本身没什么,非常的常见。

问题是吃不吃安利。


被安利了,吃安利有两种情况。

1、被安利了正好对胃口的东西。

2、被安利的东西并不对胃口,但是在乎那个给你安利的人。


第一种情况,正好对胃口,于是两人可以愉快的一起吃,一起玩耍。

第二种情况,不对胃口,但是为了那个人吃了,因为你在乎那个人,因为你会想着也许那个人可能等着你的回应。因为你明白你吃了,就是一种认同。


新海诚的作品是什么风格?

缥缈的捉摸不透的情感,以及极其精致的画面和音乐,精致的像强迫症一般。

不论是故事还是画面以及音乐,淡淡的描述着世间细小情愫的美好和痛楚。

一切只因为爱....在一起不在一起不重要,是什么都不重要,重要的是我们相爱。

美的让人生疼。


显然是松本润的菜。

显然不是樱井翔的菜。


能想象吗?

两人坐在一起,从电影院回来的松本润,认真说着,这部片子的画面多么精美,这部片子里传达的感情是多么的神奇而美好。

不断的聊着,一次又一次的提起。


让原本一个本对这些没有兴趣的,两三年都没有进过电影院的人,走进了电影院。

他进入电影院的心情是什么呢?

也许是....

松本润憧憬喜欢着的,电影到底是什么样子呢。


开场15分钟后.....

他想着,嗯?伪娘片?这还真是搞不懂呐。


而我噗的一下笑出声来。

想着樱井翔果然还是那个不怎么柔软的樱井翔.....


一个人为了另一个人而去做自己不怎么感兴趣的事情,这是什么呢?

这是对那个人的认同和宠爱啊.....


也许松本润时而所追寻憧憬,这带着些痛楚的情愫。

也许就是这么回事吧....



另外,其实之前我也没看《你的名字》,啊,还被姬友吐槽,你不是很热爱动漫的嘛,你怎么这么热的大片不看?

嗯?不是我的菜啊。

宣传也好,姬友也好,完全安利不动我。

现在

什么?!SJ都看了?!

我要赶紧回去找个下载!!

2/12

我看完了,为什么.....我没看到翔君的广告牌?!

哎?!

在多少分的时候??有谁能告诉我一下吗??

我只看到Johnnys的招牌.....但?翔君在哪里?

哎?!说起来翔他真的能注意到吗?我明明很认真的看了啊!我明明已经在播到东京街头的时候都暂停下来确认广告牌了啊!

为什么我还是错过了呢....


松本润他真的喜欢吗?这样的故事.....

不过,他对盆栽超越时空那种浪漫的喜好,也似乎能有点体会的到。

时间,连结在一起的时光

回忆,共同的记忆

不能忘记,明明很重要的,可是却还是忘记了

Selective Memory

明明很珍惜的,比如相遇的那一刻,可是,我连那时候我们说过些什么话,也记不起来了,也记不起那时候你的穿着,不论怎么想都想不起来。

明明很珍惜的。

纤细,敏感,细小的心情。

也是很复杂的呢。

共鸣了吗?

想要抓住的,却总是擦肩而过。

啊,翔君看了会是什么感觉?

话说他有好好看完吗?

我不知道,哈哈哈~

只是,我觉得....

他比谁都记得清楚,他比谁都珍惜,他心里想珍惜的事物。

看完后,他会不会吐槽。

【才不会忘记呢,笨蛋......】

评论(16)

热度(7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