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sasl

脑洞里有一片海洋,养着几条翻车鱼,99.9%现实向,不定期修整、跟进以前的文。

いたいに,何を信じてるですか。。。

もう。。。いいよ。。。

已经够了...

我不知道我到底该相信什么....

电影的消息,其实已经被淹没了....

说不出口,也做不到叙说什么....

我也很想看到具有说服力的说辞。

但是一句也没有...全部一边倒....

他也只是沉默,继续沉默。

好在国内一片安稳祥和...什么都没发生过....那样.....

让我在角落里呆一会...自己抱抱自己....

短时间内,无法产出,抱歉。

会过去的.....没事....

时间...更多的时间...吧...

另外大家想说什么,都可以私信我……

评论(23)

热度(5)